close

        
我媽超愛看的


之前每天~~~都看
每天~~~都說要煮看看

結果都沒 噗噗


然後每天都問我家小弟到哪去了 哈

我們家的人都很少打電話拉~~



 


 


















































 









其實是在車上聊到的 只是我懶的畫車...


哈哈

超好笑的阿 我媽有時候都會"壞掉"一下




當下愣住 還會一直重複..


詹姆熊嗎

詹姆熊嗎

詹姆熊嗎


我媽就會生氣說"對拉"






講完她就知道自己錯了 哈哈哈哈

還會惱羞成怒咧!!! 











太久沒畫圖了 好多梗都在腦袋裡~~~

不畫出來會忘記啊!!!!

附上一張不知道在畫什麼的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