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好久不見阿 哈哈


我又消失不知道到哪了~~

最近身邊的事讓我覺得

大人真骯髒 !!!!



不過現在是在期待12/14的哀鳳5喔喔喔喔喔 

 
終於~~~

我從2010就等了

因為我剛換3GS 過一個月馬上出4 

哭死~~~~~~~~~~~~
 

我已經在物色下一個保護套了

快阻止我~~~

我只有一台手機阿ˊ口ˋ!!!

 

我覺得客服人員真的是很辛苦

這兩三個月瘋狂打給他們聊天

哈哈哈哈
 



自從知道12/14會出 我每天都是這個狀態

 

 然後水火不容的姐弟就會吵起來 噗噗
 

聽我媽說 從小打到大

沒有一天不停的 哈哈哈

所以家裡有牡羊跟雙魚的小孩 真的很辛苦!!



雖然都沒勝負

我想應該是我贏啦 哈哈哈

快快出下次我想拍開箱文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