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14號就拿到了

整個超開心的阿~~~喔喔喔

說好的開箱文(?)


請安心服用



















 



















 












好了 沒了




 請別踹我 哈哈哈哈

整個就超急著使用阿

然後就...=W=

你們知道的 噗

 


我媽媽付錢是大爺


話說我是用9900免預繳專案

這不得不說~遠傳客服人真的好好~~

被我盧小小還動作超快



 
 




































 


















 




 巧七整個就是很快就會的人阿

噗噗~~~

不過我會保護好好的使用!!!


 




















12月初就訂了...

說25號才能拿到嗚嗚嗚









 
 

超可愛的阿 我精心挑選過的

超愛貓貓的

喔喔喔喔 好期待






















 
昨晚才去我朋友家幫她貼膜...

我想我快可以開店了真是越貼越順手!

199的7-11貨就很好用囉!!






 









 




 

剛剛我媽看到我再擦邊邊 

就很想來玩玩看 哈

他還不知道我有畫部落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