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申明!


我每天早上可是有梳頭髮的喔!!!!

只是一下子就亂了 噗噗~


這時候我媽就會手癢來幫我綁頭髮 哈哈哈

我都跟她說 可以出去外面幫別人綁一次100了

 
 





我超愛行動方便的髮型阿 哈哈~~~




只是有天我媽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還賣關子哩...






































 



 





 
我小小的自尊心又受傷了

好歹我以前也是有很豐沛的髮量阿...


只是現在頭髮變好細

一熬夜就會感覺頭髮變少

SO...




我想我是很有壓力吧 

我家人到是給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