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真的對我小弟太好了
又肥又壯

雖然我長得跟他很像...(掩面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幫他拿長高藥
不然他...

  










我聽錯!!!!
這樣就算了





結果老闆娘好冷...又補了一句



















是吃部會長大啊 哈哈哈


















結果上車跟媽媽說

我跟我媽笑到肚子超痛的阿~~~


然後還演了下面的劇場

超搞笑的

 

智障兩人組哈哈哈哈

一直在演



有沒有那麼無聊 噗噗噗




對了!
巧七用的是寬螢幕畫圖
家裡還有正常版螢幕(正方形的)

如果變窄太多別介意捏~~

我已經盡量畫寬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調整
知道的麻煩告訴我~~~~


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