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比例很不協調╮(╯▽╰)╭

應該是久坐的原故








有天我媽一直盯著我的屁股看....

結果
 

 



 












 
 
 









   






因為巧七的臉比身體小很多 
整個比例很不協調....


為何別人都是貢丸插竹籤?
  我就是米插地瓜?????




嗚嗚嗚嗚嗚



可是臉皮很厚的我還不瘦

我媽就念我不知羞恥了...


哀 這個系列大概可以持續很久





我有在減肥喔喔喔喔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