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肥


每晚我都跟我媽去散步 哈哈

  
可是當我們走到平常沒走過的地點
旁邊就是一個大馬路

卻突然有人在唱平劇...

聲音非常大聲!!!

 
 

我媽一直回頭看
我只回頭一次 沒看到東西就..不看了

裝冷靜繼續往前走阿!!!!!


不是有人說 不要亂回頭看嗎?
 
我們以為是對面發出來的聲音
但是

卻一直覺得

聲音跟在我們後面越靠越近~~

重點是我有感覺他一直走在我右後方....噁


我們兩個整個超鎮定快走到前面市區

看到燈整個淚都飆出來了...

結果對面那個胖怪人

過了馬路走到我們前面...
從後面看真的很噁...
女生扭屁股走法
重點是 看到市區的時候 就沒聲音了!!!
 

其實

現在想想也很奇怪...

一開始我講完電話掛掉

就出現這種聲音

看到那個人的時候

又沒聽到了

等我們在慢慢往前走時

聲音又跑出來而且越來越接近...

我們整個就像快走一樣 越衝越快

看到市區 就沒聲音了

夠怪吧...


重點是..我掛完電話剛好旁邊有擋土牆

看到市區 擋土牆沒了也沒聲音...

所以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